恆宇精密鋼模

品質管控

恆宇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QMS)是用國際標準訂定之持續改善P.D.C.A.循環流程管理模式,整合及強化品質管理體系,建立制度化、文件化及系統化之管理機制,持續監督及審查管理績效,以落實品質管理及業務持續營運之理念,並符合國際ISO 9001:2015認證。

不斷的改善製程

我們提供產品完整的生產履歷,SOP,SIP,QC工程表等標準文件,規範生產中的任何參數並記錄,並且不斷的改善製程,降低生產成本,滿足客戶交付要求。

開發初期的產品會使用CPK 作為生產製造前的數據管理,使用進料檢驗(IQC)控管廠商之品質來符合客戶的標準規格,透過製程品質管制(IPQC)來嚴密監控各階段的製程,並經由最終檢驗(FQC)掌握產品之高品質。

品質保證

品保系統深入於各部門的執行項目中,於模具設計階段即進入跨單位的檢討與監控工作,
並透過各種數據的收集,提供開發到量產完整且緊密的分析,以各項環環相扣的數據為根據,靈活搭配品保七大手法、五大核心工具,給予跨單位可靠並詳細的驗證基礎。

恆宇具備各項功能的檢驗設備,經過訓練的專人、專職,搭配專用的文件與記錄以進行合理且良好的使用與維護,在測量設備與人員管理穩定的情況下所產生出來的各項數據,是我們信賴的基礎,同時也是我們真正為客戶把關的信心來源。

品保檢驗設備展示

認證專利

SGS證書

Taiwnatrade Supplier Verification

檢驗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