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宇精密鋼模
垂直整合 模具開發設計 模流分析 塑膠射出成型 二次加工

垂直整合

恆宇堅持在塑膠射出領域裡提供最精密的技術,在塑膠業界做垂直整合,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 不只單純模具製作,包括後段射出成型以及二次加工製程,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模具開發設計

恆宇擁有堅強優秀的工程研發團隊,我們有超過35年以上的模具設計與塑膠射出成型的豐富經驗,我們能夠依照客戶的要求以及產品的功能給予專業的建議,以滿足現有高精密、高規格、高品質及快速的各種需求。

專業軟體運用:

  • AUTO CAD
  • Creo Parametric
  • SolidWorks
  • SolidWorks CAE
  • CIMATRON

模具設備機台展示

結合專業的拆模技術以及模流分析,我們提供高精密度的模具結構設計,並且可模擬開模前成品可能發生的各種缺陷與問題點,在開發初期提供完整DFM的回饋,可減少修模及試模的次數,以縮短模具開發時程。

更多製程相片

模流分析

透過模流分析數據,預期成品射出成型後可能產生的淺在風險,例如: 變形、缺料、包風、翹曲、以及結合線位置等等, 因能夠預見問題,所以我們能夠提出有數據的完整解決方案,針對模具及產品的強度做優化,大幅減少開發時期的風險與實現產品量產的穩定性。

模流分析案例展示

塑膠射出成型

恆宇專精於使用各種工程塑膠材料,例如 PBI, PEEK, ULTEN, PBT, PTFE, PPS, NYLON, Noryl, PSP以及一般種類的塑膠材料,生產各式各樣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我們的工廠擁有現代化的成型設備以及自動化生產技術,並透過CCD監控系統進行製程的把關,從小量試產到大批量產,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生產服務。

射出成型機機台展示

更多製程相片

二次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