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宇精密鋼模

產品類別

CASE STUDY

1

連接器系列產品

產品類別 : 板端連接器、線端連接器、通訊用連接器、SFP-pull-tab拉環、車用連接器、FAKRA連接器、及各種特殊規格的連接部品製作,目前生產最多pin孔240X Picth 0.5mm。

2

自動埋入射出產品

精密的埋入射出成型製程,全自動化生產設備,從埋入件的送料、埋入模具、射出後成品檢測、後段成品下料,讓料帶式射出埋入成型的相關產品具有高精度、高品質、高產能及低價格的優勢。 產品類別 : 封裝用導線架部品、連接器部品、醫療部品、電子零組件及其他特殊埋入射出部品。

3

醫療類產品

每一張生產工單都有單獨的生產履歷、精確的批號追溯程序與紀錄,依照不同類別產品的需求對應進行製程的管控及檢驗。
產品類別 : 安全針頭部品、微型手術部品、洗鼻器、檢體分析器具、齒科用部品,各類耗材部品。

4

觸控筆系列

全方位解決方案,從筆針、筆身、筆蓋等零件,透過埋入射出、組裝、印刷、噴漆完成成品。

5

手動埋入射出產品

各式各樣的手動埋入射出產品,我們利用治具及其他輔助工具來幫助生產優化製程,目的是要提高模具的壽命及提升產能增加生產效益。

6

外殼類產品

不同的外觀產品要求,我們於開模前透過模流分析以及成品與模具結構設計的調整,避免掉開模後射出製品的外觀問題發生,例如:流痕、結合線、變形量、縮水、應力痕跡等等問題,以達到客戶高度外觀需求的目標。 產品類別 : 各式各樣用於產品外觀的塑殼類部品以及透明塑膠件部品。

7

光學產品

塑膠製品精度可達+-0.005mm,光學Lens部品超精密加工,模具零件表面拋光程度可達表面粗糙度Ra 0.003~0.01光學拋光等級。 產品類別 : 滑鼠用Lens、VCM黑件用鏡頭部品、導光柱、CMOS部品

8

半導體系列產品

產品類別 : 封裝測試用治具,Socket 系列能夠承製 256孔,Picth 0.5mm, 孔徑0.17x0.24x0.33mm的規格, 孔和孔間隔塑膠可以滿足0.05mm的厚度射出填充到位。

9

機械類別產品

專精與熟悉工程塑膠類別的材料特性,將多年累計的相關數據及經驗用於模具開模前設定相關重要的模具材料與結構條件,進而達到開模的成功率與模具的生產壽命以及快速維修及保養機制。
產品類別 : 塑膠線圈部品、線性滑軌部品、滾珠軸承部品、風扇部品、光纖通訊部品、高頻零件部品、保險絲部品、扣具&束帶產品

10

閥類系列產品

針對各種塑膠產品上內外螺牙的結構,於模具上射出後自動螺牙成型,無須在射出後再針對成品進行攻牙加工,優點為可控製螺牙的精準度及節省成本,另外是於閥類塑膠產品結構上,針對氣密和水密或多牙頭的功能要求皆可達到精度上的要求,目前扭力值可達到<2.5 mN-m的精度以螺牙的規格可以配合GO/NOGO治具確認。